比賽時間與設定 遊戲規則得獎資格 獎勵制度懲處制度臨時終止原則
 
公會戰維修及終止處理原則(97/7/10起調整如下)

1. 如公會戰期間內因系統問題或不可抗力之原因,致公會戰系統需維修但累計維修時間未達4小時者,則戲谷有權決定是否延長公會戰比賽時間;如公會戰系統需維修且累計維修時間超過4小時(含)以上者,則戲谷有權決定是否終止該回合公會戰或延長公會戰比賽時間,實際戲谷之處置或該回合公會戰比賽結果則以戲谷於該回合公會戰首頁公告或系統公告之內容為準。

2. 如公會戰進行時間(不包括維修時間)已超過原定賽程的一半以上,因系統、設備問題或不可抗力之原因,公會戰比賽終止。
I. 經戲谷確認該回合公會戰之戰績分數計算及排名無誤或完成修復時,則該回合比賽視同正常結束之公會戰,戲谷將比照一般公會戰之頒獎時間,頒發獎盃/彩金/公會勳章。
II. 經戲谷確認該回合公會戰之戰績分數計算或排名有誤或無法修復時,戲谷有權決定該回合公會戰獎盃/彩金/公會勳章之發放與否,該回合公會戰獎盃/彩金/公會勳章的發放與異動內容,則均以戲谷於該回合公會戰首頁公告或系統公告之內容為準。

3. 如公會戰進行時間(不包括維修時間)尚未達原定賽程的一半,因系統、設備問題或不可抗力之原因,公會戰比賽終止者,戲谷有權將該回合公會戰彩金累計加入下回合公會戰彩金,並得取消該回合之公會戰獎盃/公會勳章之發放。

註:
維修之定義為戲谷將該回合公會戰臨時下線維護系統或設備。
比賽終止之定義為該回合公會戰即為終止不再繼續進行,即戲谷將不再開啟該回合公會戰。